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新馬拉松之王訪港分享心得

2018-11-15
■眾人來個大合照。■眾人來個大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新馬拉松世界紀錄保持者Eliud Kipchoge日前抵港進行了一連兩日的訪問行程,剛於9月創下新世界紀錄的他更與一眾星級本地跑手一起訓練,協助他們於明年舉行的渣打馬拉松爭取好成績。

Eliud於9月的柏林馬拉松除成功衛冕外,更以2小時1分39秒的成績寫下新世界紀錄,這位馬拉松好手前日就來到香港進行一連兩天的訪問,除了與本地學生及跑手分享跑步心得外,Eliud更與姚潔貞、歐鎧淳及楊文蔚等香港運動員一同參與訓練,他們先在大埔洞梓進行別開生面的禪修特訓,其後Eliud更親身帶領眾跑手進行一節訓練,Eliud表示:「跑馬拉松需要絕對的專注及穩定的心理,當內心足夠強大,面對艱苦訓練亦不足為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