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亞洲盃賽程敲定 國足末輪對強敵

2018-11-16
■國足主教練納比。資料圖片■國足主教練納比。資料圖片

2019亞洲盃賽程確定,揭幕戰在1月5日打響,中國男足(國足)首戰對陣吉爾吉斯,隨後接連迎戰菲律賓和小組最強對手韓國。

2019年亞洲盃將於明年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聯酋進行,東道主阿聯酋將在首日的揭幕戰對陣巴林。位於C組的中國隊將於1月7日迎來與吉爾吉斯的首場小組賽,1月11日國足將對陣菲律賓,1月16日國足將迎來與老對手韓國隊的小組賽最後一場比賽。

據內地傳媒消息,目前國足正在海口集訓,原定本月12日與土庫曼進行一場熱身賽,但對手「爽約」,令國足本期集訓就只剩下11月20日進行的對巴勒斯坦隊的熱身賽了。對此,主帥納比表示:「因為和巴勒斯坦是我們亞洲盃前最後一場熱身賽,聯賽也結束了,有些球員可能放了幾天假,我們調整為主,接下來我們盡量讓他們調整好狀態,打好最後一場熱身賽。」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