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中國人壽(海外)設立多個獎學金表揚優秀大學生

2018-11-16
■中國人壽(海外)副董事長、總裁劉安林(左十)、一眾公司管理層與獲獎同學們一同合照。■中國人壽(海外)副董事長、總裁劉安林(左十)、一眾公司管理層與獲獎同學們一同合照。

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海外)」)今年創立多個獎學金,旨在獎勵在學術上表現卓越的大學生,或在實習工作期間表現突出的大學生。獲獎的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及海外大學的23名優秀獲獎學生代表,日前在中國人壽中心舉行的獎學金頒獎典禮上,分別獲頒發「中國人壽(海外)獎學金」、「中國人壽(海外)精算獎學金」和「中國人壽(海外)優秀實習生獎學金」等獎學金,中國人壽(海外)副董事長、總裁劉安林等管理層共同見證,並邀請四家頂尖大學代表出席。

中國人壽(海外)副董事長、總裁劉安林致辭介紹成立獎學金,旨在表揚卓越表現的大學生們,並鼓勵莘莘學子繼續努力,同時讓學界認識到中國人壽(海外)一直歡迎有志投身保險行業的本港大學生們,在畢業後加入一展所長。

當日,獎學金頒獎典禮由獲獎學生的個人簡介視頻開始,亦有個人才藝表演環節,香港大學學生陳柳佳獲頒「中國人壽(海外)精算獎學金」,她以英語致感謝辭答謝;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李穎衡獲頒「中國人壽(海外)獎學金」,他以普通話作自我介紹並即席演奏鋼琴曲目,引來台下觀眾的熱烈掌聲;香港大學學生戚啟章及陳穎豪同獲頒「中國人壽(海外)精算獎學金」,兩人以鋼琴伴奏及演唱勵志歌曲,其熱忱和動聽的旋律感動在場嘉賓。大會安排獲獎學生們透過才藝表演,讓他們除學業成績優秀或工作表現專業外,亦展現了才華橫溢的一面,整個頒獎典禮在歡笑聲中圓滿結束。

中國人壽(海外)現時立足香港、澳門、新加坡及印尼,1984年在香港成立分公司,1989年設立澳門分公司,1995年成立中國人壽信託有限公司,近年更成功將業務版圖拓展至東南亞地區,分別於2015年和2018年成立新加坡子公司及印尼子公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