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物資採購與供銷學會國際會議暨周年慶典隆重舉行

2018-11-09
■香港物資採購與供銷學會日前舉行「香港物資採購與供銷學會國際會議暨成立45周年慶典」■香港物資採購與供銷學會日前舉行「香港物資採購與供銷學會國際會議暨成立45周年慶典」

香港物資採購與供銷學會日前在香港喜來登酒店舉行盛大的「香港物資採購與供銷學會國際會議暨成立45周年慶典」。學會邀請多個國家的採購專業人士出席盛會,並就「採購與供應鏈的帶與路起動及拓展」為主題分享寶貴意見,攜手為行業開拓未來商機。

學會邀請香港特別行政區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國際採購與供應管理聯盟主席兼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會長何黎明、國際採購與供應管理聯盟行政總裁Malcolm Youngson等業界知名人士出席會議,還有四個國家的領事,包括:緬甸、菲律賓、孟加拉、伊朗及外國嘉賓講者,包括來自中國、英國、法國、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印度,為盛會增添光彩。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致辭表示:「香港經濟持續成長,有賴物流採購業參與帶動,為香港奠定亞洲物流採購樞紐的地位。配合國家『一帶一路』國策,政府正積極推進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相信在學會的支持下,香港能夠繼續發揮物流採購樞紐的作用,為香港創造美好的前景。」

香港物資採購與供銷學會會長吳惠群教授感謝各界支持並表示:「很高興是次盛會成為國際專家的溝通平台,希望發揮協同效應,一起實行可持續採購,融合全球業界採購資訊拓展商機,祝願業界與『一帶一路』國策同步邁向成功。」

另外,國際會議分別以「橫向採購及直向供應鏈的創意配對」、「一帶一路的全球清真供應鏈」為主題,由來自各國專家業者分享意見及最新資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