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中國人壽「投保通」讓投保好輕鬆

2018-11-06

隨荋銡]澳大橋正式開通,內地與香港的互聯互通將更趨緊密。為了切合客戶的需要,中國人壽(海外)推出全新的客戶服務──中國人壽「投保通」。客戶只須完成簡單的「三步」,便可獲享「快速1天出單」的服務。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中國人壽「投保通」,該行利用「海、陸、空」的創新宣傳手法,慶祝港珠澳大橋正式開通,同時介紹全新客戶服務--中國人壽「投保通」。

步驟一:根據健康評估結果,中國人壽(海外)將安排專業顧問為客戶貼心安排一站式體檢、化驗服務,客戶可在認可的體檢中心(灣仔、中環、銅鑼灣及旺角)進行體檢、化驗服務。

步驟二:專業顧問在收到客戶的開戶要求後,會即時作出回應,為客戶快速預約開戶。而客戶只需到訪指定銀行,便可利用特選銀行通道,選擇適合的戶口類型,在備齊文件後,即時完成開戶。

步驟三:專業顧問協助客戶利用電子投保進行財務需要分析、填寫及提交投保文件,在60分鐘內完成投保程序,整個過程輕鬆簡單。

中國人壽(海外)利用兩艘遊輪在維港兩岸及靠近港珠澳大橋位置巡遊,祝賀港珠澳大橋正式開通。此外,該行亦利用直升機掛上巨型橫額,在維港上空低飛盤旋以達宣傳效果。至於陸上宣傳方面,該行在港澳兩地的報章刊登祝賀廣告,展示港珠澳大橋的宏觀建設,我們亦透過維港樓頂廣告牌、紅磡中國人壽中心外牆燈光匯演及灣仔中國人壽大廈外牆LED廣告牌,展示祝賀訊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