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國術總會舉辦國術大匯演

2018-11-06
■全體大合照■全體大合照

由香港國術總會主辦的「武林薈萃名師耀香江」國術大匯演日前假灣仔修頓場館隆重舉行。是次國術表演大會邀請過百位本港武藝高強、德高望重、譽滿武林的一眾國術名師參與盛會,展示絕技。

出席主禮嘉賓包括:保安局副局長區志光,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陳克勤,全國人大代表、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副會長胡曉明,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副會長貝鈞奇,香港中國國術龍獅總會會江沛偉,香港國術總會創會會長兼大會主席王嘉恩,香港國術總會副會長兼大會副主席周國豐及香港國術總會副會長兼大會副主席關俊華。

香港國術總會創會會長兼大會主席王嘉恩在致辭中表示,近年本港國術團體舉辦大型的國術表演已不多見,傳統武術趨於沉寂,非常之榮幸和難得,能夠得到多位國術界德高望重的師傅,劉標師傅、萬榮佳師傅、李剛師傅、冼林沃師傅、江志強師傅、李天來師傅、譚定邦師傅,大力的協助和支持,令「武林薈萃名師耀香江」可以隆重堨矷C他期望透過主辦如「武林薈萃名師耀香江」等活動,多方位及角度去展示武術文化的魅力,以進一步推動中國國術文化的普及和傳承,為推廣、保育傳統中國武術出一點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