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龍湖同鄉聯誼會新屆理監事就職

2018-11-17

日前,香港龍湖同鄉聯誼會(下稱「聯誼會」)假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慶祝第七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施金象擔任新一屆會長。

全國政協委員施清流、施維雄,華閩(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丁炳華,福建省政協常委施能獅,晉江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陳金尚,香港晉江社團總會主席洪頂超,世界晉江同鄉總會會長施文誕,晉江市龍湖鎮黨委書記陳希軒,香港龍湖同鄉聯誼會創會會長吳天賜等擔任主禮嘉賓。

聯誼會第六屆會長許文直表示,在歷屆會長的帶領下,會務工作取得矚目成績。他相信,新一屆理監事會在施金象會長和洪獅監事長的帶領下,全體同仁將精誠團結,積極發揮新一代青年人的作用,推動各項會務更上一層樓,再創輝煌。

新屆會長施金象表示,聯誼會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港、團結鄉親、關心家鄉、熱心公益的宗旨,繼續為香港的繁榮發展作出應有貢獻。他表示,新一屆理監事會將帶領全體會員,同心協力為聯誼會更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再創輝煌。

受晉江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文福的委托,陳金尚代表晉江市委統戰部、晉江市海外聯誼會,向聯誼會新一屆理監事就職表示熱烈祝賀。他表示,當前,家鄉正積極相應「一帶一路」倡議,瞄準舉辦世界中學生運動會等國際賽事的重要機遇,傳承發展「晉江經驗」,全面加快國際化創新型品質城市建設。他希望,聯誼會繼續發揮融通中外、聯接內外的獨特優勢,攜手把事業做得更大,把家鄉發展得更好。

洪頂超代表香港晉江社團總會向慶典大會表示熱烈的祝賀。他深信,在施金象會長和洪獅監事長的帶領下,新一屆理監事會必將繼往開來,再接再厲,會務發展更上一層樓。陳希軒表示,聯誼會架起了香港與家鄉溝通交流的友誼之橋,為家鄉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聯誼會在新一屆理監事會的帶領下,一定能夠開拓進取、繼往開來、再創輝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