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新地蟬聯「環球最佳地產公司」最高殊榮

2018-11-17
■新地於《Euromoney》2018房地產選舉中勇奪共18個獎項,包括多個組別冠軍獎項,並蟬聯「環球最佳地產公司」最高級別榮譽。■新地於《Euromoney》2018房地產選舉中勇奪共18個獎項,包括多個組別冠軍獎項,並蟬聯「環球最佳地產公司」最高級別榮譽。

國際財經雜誌《Euromoney》房地產選舉一直被視為業界指標大獎,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下稱「新地」)一直用心發展優質物業,最近在《Euromoney》2018房地產選舉中,勇奪多個組別冠軍獎項,包括「環球最佳綜合項目發展商」、「環球最佳零售項目發展商」、「環球最佳寫字樓/商業項目發展商」及「環球最佳住宅項目發展商」等,並蟬聯「環球最佳地產公司」最高級別榮譽,囊括共18個獎項,比去年增加4個,成績令人鼓舞。

由《Euromoney》主辦一年一度的房地產選舉,邀請來自不同國家的顧問、發展商、投資經理、銀行及企業用戶,投選心目中最佳的地產公司,今年投票人數超過2,400名。今次新地成績優異,顯示集團對物業質素的堅持及細心的客戶服務等方面都獲得市場廣泛肯定。

新地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表示:「提升樓宇及服務質素是新地多年來堅守的承諾,致力發展優質住宅及嶄新的大型綜合項目,結合住宅、辦公室、商場及酒店於一身,規劃完善質素超卓,穩佔市場領導地位。香港ICC及IFC所組成的維港門廊,以及內地的上海IFC及上海ICC等,均是新地發展具代表性的地標物業。我們將繼續努力,確保優質的物業質素,以及提供超越客戶期望的服務,以心建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