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神州大地 > 正文

寧波匿名人廿年捐款逾千萬

2018-11-29
■ 寧波匿名人「順其自然」的匯款憑證。 網上圖片■ 寧波匿名人「順其自然」的匯款憑證。 網上圖片

「順其自然」的每一筆慈善捐款,都是一股愛的暖流,給人們帶來溫暖和讚歎。繼5天前浙江省寧波市慈善總會收到「順其自然」的50萬元(人民幣,下同)捐款後,該會昨日上午又收到了「順其自然」的49萬元捐款。自1999年以來,「順其自然」每年都向寧波市慈善總會捐款,累計捐款已達1,054萬元。

今年捐99萬 歷年最多

昨日中午,寧波市慈善總會副秘書長陳海英在電話中激動地告訴記者:「又收到『順其自然』的捐款了,捐款金額為49萬元!如果加上5天前的50萬元捐款,今年其捐款99萬元,是捐款總額最多的一年。」

陳海英還告訴記者,從1999年至今,「順其自然」在每年11月至12月期間都會向寧波市慈善總會捐款,捐款數額從幾萬元至幾十萬元不等,捐款數量呈增多之勢,之前最多一次為2017年的96萬元。23日收到「順其自然」的50萬元捐款後,寧波市慈善總會工作人員分析說,以往每次捐款,市慈善總會都會收到一份掛號信,信內是匯款憑據,而這一次沒有收到掛號信。於是工作人員猜測,「近日有可能還會收到『順其自然』捐款」,果然不出所料,「順其自然」49萬元善款的郵局取款通知單很快又到了。 ■中國寧波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