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華仔每日狂飲3500cc水應戰

2018-12-08
■華仔為演唱會積極備戰。■華仔為演唱會積極備戰。

香港文匯報訊 劉德華的紅館騷將於下周開鑼。進入備戰狀態的華仔除了要展現最好的身形體態、身強體健外,對於護嗓更是馬虎不得。華仔最近為了演唱會大量的排舞、運動,每天光純淨水、開聲茶、電解質水的補充超過了3,500cc左右。華仔說喝水促進新陳代謝,但什麼東西都有上限,過量了都不好,所以要依照自己的狀態隨時調整。一場演唱會下來要唱近30首歌曲,還要很多話要跟支持他那麼多年的影歌迷朋友說,又跳又唱的,嗓子真的很重要。所以開聲茶也是這段期間必備的。華仔又表示他的開聲茶跟一般坊間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秘方,他搞笑說:「只不過除了開聲茶,最近講話也特別『輕聲細語』,生氣都不敢大聲,就怕傷了嗓子。」

而為了讓更多輪椅使用者能有機會欣賞華仔騷,主辦機構昨宣佈特別安排將現時尚餘的輪椅平台座位,於周一(10號)起公開發售予輪椅使用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