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吳業坤爆曾經「訂婚」

2018-12-08
■吳業坤同時見兩「愛人」。■吳業坤同時見兩「愛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吳業坤、田蕊妮、薛家燕昨日先後返電視城為《歡樂滿東華》綵排,難得與兩位「愛人」見面,坤哥笑言難以分配時間,只好周一、三、五陪一位,周二、四、六就跟另一位,阿田就取笑坤哥應該活不過一星期。

吳業坤表示自己是就讀東華三院的幼稚園,所以用舊生身份來支持東華,他笑言當年有一個很要好的女同學,更海誓山盟將來一定會結婚,可惜最後都是無疾而終,對方好像到英國讀書,他也記不起對方的名字。提議坤哥可在節目中公開「尋親」,他笑道:「都可以,我有保留相片,是個開心的回憶,而且我細個好靚仔仲未肥的。」有指坤哥明年四月紅館開騷,他也希望入紙成功,說:「近日見艾粒都成功上紅館,我都久違兩年半沒開騷,自己都準備好。(艾粒有甄子丹撐場?)他們有子丹,我都有阿田(田蕊妮),今次可名正言順請阿田做嘉賓,或者請齊緋聞女友來看。」

剛完成演唱會的家燕姐不休息再做東華,她笑言並不覺辛苦,反而覺得心情很興奮,而且東華是她支持多年的機構。提到澳門站演出會否請坤哥做嘉賓,家燕姐笑稱已預了對方份兒,但先要知道對方的成名曲,令坤哥滿不是味兒。至於東華後是否可以真正地休息,家燕姐稱還要添食《流行經典50年》,雖然家人有擔心她應付不來,但她自覺仍可以做到,不會捱壞身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