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19歲仔醉駕超跑 插入咖啡店「拆舖」

2018-12-14
車禍中,肇事保時捷車頭撞入咖啡店。車禍中,肇事保時捷車頭撞入咖啡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劉友光)港九分別發生涉保時捷跑車交通意外。一輛保時捷昨凌晨在中環行駛期間於彎位失控剷上行人路撞入咖啡店,司機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被捕送院治理;另深水鶪@輛保時捷跑車駛至燈位前收慢下,遭尾隨車輛撞推撼向前車釀串燒交通意外,幸未有人受傷。

警方正調查車禍原因。

中環車禍被捕男司機姓梁,19歲,涉嫌酒後駕駛罪名,因手傷及頭紅腫受傷,清醒送院治理,未有大礙。據悉,梁為一名剛考獲車牌不久的「新牌仔」,手戴逾10萬元名錶、家境富裕,其所駕駛的保時捷由另一名姓梁男子作登記車主,報住西營盤區。

《大隻佬》曾於店內取景

現場為皇后大道中189號「Greenfield Cafe」咖啡店,由姓鄧夫婦經營,奪得第二十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獎、最佳編劇獎及最佳男主角獎的電影《大隻佬》曾於咖啡店內取景。

昨日車禍後,東主返回咖啡店視察時表示,咖啡店開業10多年,以前也曾有車駛經發生意外剷上行人路,但被車撞入店則是首次,夫妻眼見多年心血的咖啡店損痁Y重顯得一臉無奈,更擔心賠償未必足夠裝修費。

消息稱,昨凌晨3時許,一輛保時捷跑車沿皇后大道中西行至近文咸東街對開彎位時,懷疑失控剷上行人路撞向上址一間咖啡店,保時捷近半車頭撞碎玻璃門衝入店內,店內^_及雜物散滿一地,尤幸當時行人路及咖啡店內無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時,保時捷姓梁司機已自行離開車廂,初步僅受輕傷,但司機經酒精呼氣測試證實超標被捕,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警方列作交通意外有人受傷及酒後駕駛案處理。

燈位挨撞保時捷變「三文治」

另前晚深夜11時許,一輛保時捷跑車沿深水鶪j埔道慢線北行至近石硤尾街交界位時,41歲姓陳男司機因應前方平治房車燈位收慢而減速,但尾隨駛至平治房車收掣不及撞向保時捷車尾,保時捷被至推前再撼向平治車尾釀成三車串燒意外,幸未有人受傷。

警員到場調查,涉事3車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正了解車禍原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