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小米:首11月在港銷售額升六成

2018-12-15
■羅燕公佈小米旗艦手機MIX 3下周一在港開賣。 香港文匯報記者周曉菁  攝■羅燕公佈小米旗艦手機MIX 3下周一在港開賣。 香港文匯報記者周曉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曉菁)小米(1810)香港營運總監羅燕昨於傳媒午宴上透露,今年前11個月,小米在香港市場銷售額提升61.9%,智能產品設備銷售超過1億元,其中空氣淨化器、電磁爐、電飯煲等生態鏈產品銷量不錯。

羅燕續指,5月至今,本港小米之家月均人流量可達21萬人次,平均每日約7,000人次,位於旺角的創新廣場店在小米8開售當天錄入單日最高銷售額192.72萬元,即平均每分鐘超過2,400元(每日經營13小時)。她相信,明年上半年會在新界區續開分店,且會引入更多生態鏈產品。

據悉,在港銷售的小米智能設備種類按年增長1倍多,今年累計約逾200款。

與港商合作是方向之一

生態鏈產品多多,被問及是否與本港地產商,尤其是長和(0001)合作智能家居項目,羅燕笑稱有不少集團主動聯絡,目前仍屬初步接觸和溝通階段,相信這是小米未來的發展方向之一。

同場合,小米在港推出新款手機小米MIX3,預計下周一(17日)中午12點開賣,6GB+128GB版本售價為3,899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