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遼寧大學港校友會成立

2019-01-22
■遼寧大學香港校友會成立大會,嘉賓主持揭牌儀式。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遼寧大學香港校友會成立大會,嘉賓主持揭牌儀式。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遼寧大學香港校友會日前舉行成立大會,丘東膺會長,一眾遼寧大學在港校友、各界友好歡聚一堂,共慶喜悅一刻。

丘東膺會長 盼團結校友

丘東表示,很高興能參與籌辦遼寧大學香港校友會的成立,為遼寧大學作貢獻。遼寧大學香港校友會以關心母校發展、團結服務在港校友、維持香港穩定繁榮為主旨,促進各地校友間的聯繫合作,日後會多辦活動,希望大家積極參加,校友會將是大家友好交流的平台。

徐振利:可填補地域空白

出席大會的遼寧大學校友總會會長徐振利說,遼寧大學校友總會於1998年成立,目前共有33個分會,香港校友會的成立為遼寧大學的校友工作填補了地域空白,也拓展了校友工作平台,希望廣大香港校友在會長帶領下,團結一心,以奉獻精神,打造成校友間聯繫合作的平台及溝通的橋樑,希望各地校友會之間多聯繫,為校友服務,為社會作出更多努力。

中聯辦教科部處長黃宇表示,校友會是聯繫校友的平台,期待遼寧大學校友會加入到高校聯的大家庭中,與不同學校的校友互相交流合作,為香港、為國家作出更大貢獻。

遼寧大學香港校友會副會長賈玉、欒真軍等出席大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