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潮青邀陳百里分析經貿形勢

2019-01-17
■香港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邀請陳百里探討經貿發展狀況。■香港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邀請陳百里探討經貿發展狀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潮青)日前假中華總商會俱樂部舉行第十四屆第五次例會。會議邀請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擔任演講嘉賓,分析當前經貿形勢。

陳百里表示,中美貿易摩擦不斷升溫,國際經貿形勢急劇變化。局方一直關注中美貿易戰動向,多次邀請各大商會和業界代表會面,積極聆聽各方意見,以評估貿易戰帶來的影響。

他表示,香港各行各業必須提升競爭力,同世界科技研究機構對接合作。特區政府近年大力發展創意產業領域,支持創科發展,藉助國家「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的策略,通過舉辦「一帶一路」論壇,吸引更多的投資者。政府將與各界緊密合作,為香港企業提供支援,為香港發掘更多機遇。

他希望與大家繼續攜手合作,推動創新科技,為促進香港知識型經濟的發展共同努力。

香港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名譽參事張俊勇、陳光明、章曼琪,副主任林秀鳳、丁志威、龔雅璇等約60人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