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舞台劇成功四月開同名電影 馬浚偉顧美華再續母子情

2019-01-22
■馬浚偉希望顧美華(右)拎到影后。■馬浚偉希望顧美華(右)拎到影后。

香港文匯報訊 由馬浚偉、顧美華主演的舞台劇《生前約死後》在笑聲與淚水交織下圓滿完成11場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合共逾五千觀眾入場欣賞,反應空前熱烈。主辦單位小馬工作室在完成壓軸演出後,前晚於富豪酒店舉行慶功宴,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

身兼監製、編劇、導演、演員的馬浚偉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馬仔表示,雖然有不少加場要求,以及大灣區、包括澳門等地方邀請演出,但最終他仍是決定舞台劇告一段落,因為今次舞台劇令到自己喊了半世人的眼淚,辛苦之餘仲好大壓力,怕加場後自己及「阿媽」美華都未必做得返更好,因內心戲太多,既然是這樣不如主力去拍攝同名電影,劇本經已完成,比舞台劇內容更加豐富,並落實四月份投入拍攝,十一月在港公映,基本上由舞台劇原班人馬擔演,但會加入一位影視界極具分量和潛力的年輕女星演出,至於是哪位女星暫時要保密先。

期待再同「阿媽」合作

馬仔除主力電影《生前約死後》拍攝外,並將會在十月中於演藝學院舉行個人演唱會,年中亦投資一個創意舞台劇,放手讓一班舞台新秀擔演。而他又透露手頭上已創作了三個全新劇本,當中更特地為「阿媽」顧美華度身訂做一齣喜劇。今年工作排得滿滿的馬仔更笑言希望憑藉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角逐不同獎項,在電影界分一杯羹。

顧美華終於有覺好

首次參演舞台劇的顧美華以其獨特氣質和精湛演技廣受好評,她坦言一直戰戰兢兢搞到無覺好埲伬P消瘦不少,笑言完成了終於可以休息埻茼n覺啦。不過壓力之下亦享受舞台演出,她幽默地說此乃唯一一次的舞台表演,因為年紀和體力都不容易承受呢!而具有豐富舞台經驗的白耀燦老師和黃釗鑫,以及新秀陳志豪、潘嘉駿均感謝馬老闆給予機會,同台演出乃是不可多得的緣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