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爆有第三者「入侵」家庭 翠如:我不在家佢就會來

2019-01-21
■大會安排「蕭正楠」做神秘嘉賓。■大會安排「蕭正楠」做神秘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翠如昨日穿上吊帶裙為旺角一間連鎖超市主持新店開幕禮,以木槌敲向清酒桶,並即場裝飾布甸甜品,而大會更送上半裸人形紙板蕭正楠(Edwin)做神秘嘉賓,並安排小男孩向她送花。

翠如表示每日都會逛超市,因近日每朝早凌晨五點便開工, 要買定早餐,之前老公都會煮早餐給她吃,但因為太早了不好意思麻煩他。 問到成為人妻後可有煮早餐給老公吃?她不好意思說:「叮羉潃羉漶H」翠如又自爆曹永廉「介入」其家中,好認真教她和Edwin買R及煲湯。翠如又指已融入家中的阿廉,有時見她煲節瓜鹹蛋、番茄薯仔排骨一些簡單湯水,便會給她說話聽:「好辛苦你喎。」而日前她致電回家,問老公正在做什麼,他說和阿廉一起看《大帥哥》,現在很多時她不在家,阿廉就會來。

強調未有生仔計劃

問到可有「造人」計劃?翠如謂暫時未有這計劃,因拍完《致所有愛過的人》後,又會拍旅遊節目,之後再拍劇,沒時間造人。可是之前秘婚的翠如,即使強調暫時沒「造人」計劃,大家依然不相信。

對於Edwin自稱家族大,繁殖力很高,翠如笑謂他專講這些:「要好好管教佢,(要體罰?)買清酒杯畀佢跪,好好教佢言行舉止要優雅,家教唔夠嚴,我買菠蘿畀佢跪先,遲禷R榴槤。」 問到老公可有明示要她生B?她說:「佢有明示要我學煲湯。」 強調暫未有生仔計劃的翠如,笑言有人教她生仔秘方,笊dwin在家中不用穿內褲,她笑道:「咁要真人示範,我家教好嚴,唔講呢齱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