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張敬軒赴越南開發市場

2019-01-22
■張敬軒自爆年中會到越南一段時間。■張敬軒自爆年中會到越南一段時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張敬軒昨日在北角出席擔任電訊公司代言人宣傳活動,見到宣傳廣告片中有五位貌似張敬軒男仔一同拍攝,來自香港、馬來西亞同南非,軒仔笑言:「希望今年可以同新的組合『R家軒』有禶d作,今次稱得上互相帶挈。」

軒仔自爆年中會到越南一段時間,主要開發市場,現在正式跟老師學越南話,軒仔說:「當地好多發展機會,係一個開餐廳好地方,好多大商家同唱片公司都遷移鷞L去,我會探索越南。」軒仔話如果工作需要長期留鷇V南,都可以考慮在當地置業,在香港買一個好細的單位已經可以鷇V南買到豪宅,喜歡當地民風。軒仔話:「其實自己都嘗試過推出越南文搞笑MV,可能咬字原因冇人聽得明,褽繴|正式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