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自信現實中能做好老婆 阿佘寄望豬年財色兼收

2019-01-17
■阿佘預計農曆新年在劇組度過。■阿佘預計農曆新年在劇組度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佘詩曼以紅噹噹打扮出席「新年與瑞獸同遊」新春活動,她率先接過財神,單身的她寄望豬年「財色」兼收,現正等待愛情來的時候。去年阿佘憑《延禧攻略》飾演「嫻妃」再度爆紅,令她荷包進賬不少,她自爆賺來的錢給媽咪享福,認真是孝順女。

阿佘透露下月農曆年要在橫店為一部上世紀30年代民初劇開工,預計新年在劇組度過,希望到時獲得通融回港數天陪家人度歲。問到農曆年內地不是放假嗎?阿佘即謂:「如果得兩日休息便不能回港,一來一回已經兩日,最希望有三日假,年三十晚回來同屋企人食團年飯。」

今次阿佘在新劇中不用再演奸角,她稱:「會做一個好老婆,(乘機實習一下?)已經實習過很多次,(駕輕就熟?)又不是,每次有新角色都視作挑戰,務求做到同之前的有分別。」當問到現實中會否也是一位好老婆?阿佘深呼吸說:「要試下先知,應該都可以,拍戲多年,從中吸取到經驗。」對阿佘而言,做一個好老婆最難之處是如何分配時間,「工作上很難取捨,希望另一半明白,千萬別問我跌落海會先救誰人,工作同屋企都好難揀,(現時的桃花運如何?)今年應該會有,希望在明天,(有追求者?)等愛情來的時候。」問她想要姻緣定財運?阿佘老實不客氣地說:「什麼都要,隨緣啦。」

女兒賺錢 阿媽散財

去年阿佘憑劇集《延禧攻略》人氣再急升,為她帶來不少賺外快的機會?阿佘承認去年很豐收,非常感恩,至於進賬了多少,便不欲多講,總之開心大於一切,問她給媽咪的利是更豐厚?她說:「通常媽咪畀利是我,(家用呢?)我們是聯名戶口,(媽咪負責理財?)她不擅理財,只識得散財,她處於享福階段,只識得嘆世界,(用你戶口的錢?)是呀,以前她賺錢我使,現在我搵她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