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梅小青讚四哥演得好

2019-01-22
■《法證先鋒IV》舉行拜神儀式,謝賢、米雪、黃浩然、李施嬅、譚俊彥、朱晨麗、陳煒、黃心穎及鄭希怡等演員均有出席。■《法證先鋒IV》舉行拜神儀式,謝賢、米雪、黃浩然、李施嬅、譚俊彥、朱晨麗、陳煒、黃心穎及鄭希怡等演員均有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TVB劇集《法證先鋒IV》昨日於電視城舉行拜神儀式,謝賢(四哥)、米雪、黃浩然、李施嬅、譚俊彥(Shawn)、朱晨麗、陳煒、黃心穎及鄭希怡等一眾演員均有出席。劇集總監製梅小青大讚四哥演得很好,四哥表示自己已很久沒拍戲,感到很生疏,但見到大家都很歡迎他返來很開心。米雪指日前將四哥的相片放上網,個個都學他側身個Chok樣。

李施嬅在劇中飾演法醫,近日每晚都要通宵拍攝驗屍劇情,但就感到好醒神,她笑說:「每晚男男女女都剝晒衫畀我驗,基本上得底褲,都幾刺激,他們都好專業,其中有個女仔要俾我驗下陰,對方真係擘開對腳,犧牲好大又專業,不過其中俾我驗的黃致豪就正啦,佢唔使驗下陰,但其他部位都摸過。」問到施嬅連開多晚通宵可捱得住?她表示現時仍捱得住,而日前去睇醫生時被驗出血壓偏低,醫生都問她為何仍可行路,其實她有時行路都會搖晃。

黃浩然也替扮屍體的演員辛苦,不過他們拍這部戲都很辛苦,經常不夠唌A經常清晨時分要講很多很難的對白,大家都打醒十二分精神,互相鼓勵。

朱晨麗「投訴」譚俊彥誘食

再度合作的譚俊彥與朱晨麗,劇中是上司與下屬的關係,Shawn透露傳說中他是跟陳煒演一對。朱晨麗表示劇中有打拳戲份,要以Bra Top出鏡,為了身形更靚要開始操弗及節食。阿Shawn說:「唔畀佢食東西,唔係個『豬腩肉』凸鬙X來唔係咁好。」朱晨麗就「投訴」Shawn好衰:「佢邀請我們去佢開的餐廳食東西,太好食,忍唔到口。」

阿Shawn表示最近首次開餐廳做飲食生意,他與中學同學於土瓜灣合資開設西式餐廳,餐廳目前正在試業,因為之前未請到廚師,他要帶住兒子到街市買R、下廚,甚至洗碗都要做。朱晨麗大讚他是廿四孝老竇及廿四孝老公,好吸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