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與蔘茸海味店合作 十年情 家燕姐遊輪獻唱 備魚網收利是

2019-01-29
■薛家燕踢爆好友安德尊今年加酬金比自己多。■薛家燕踢爆好友安德尊今年加酬金比自己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薛家燕(家燕姐)由年頭忙到年尾,不論多忙都會親自辦年貨,今年當然都不例外。日前她就偕同好友安德尊(大王)到代言的蔘茸海味店辦年貨,穿上紅色過年服的家燕姐與一身財神爺打扮的大王,甫現身即吸引不少市民圍觀。代言十年的家燕姐,自爆每年都獲加酬金,並指今年大王加得比她多。

家燕姐為品牌代言十年,認真長情,她表示對方很好,除了酬勞有年年加之外,蔘茸海味更是任拎,她笑說:「係啦,他們都冇所謂,個仔過大禮時我訂鷩j魚、遼蔘、魚翅、燕窩,但他們唔收我錢,我話唔係我嫁,(慳好多?)慳了七位數。」

安德尊代言加薪多

為蔘茸海味店代言十年的家燕姐,自爆每年都獲加酬金,不過,今年大王加得比她多。 家燕姐又笑指自己是代言燕窩及鮑魚,大王則代言臘腸,粉絲一見到他就想起臘腸,不過收那麼多錢,代言什麼都好啦。問到家燕姐何時「收爐」 ?她表示初四還要拍《新春開運王》,之後再返內地工作,回來後會上遊輪獻唱一場,但會上船三日,順道當旅行。問到仔女是否陪她一起上遊輪?家燕姐指只得細女陪她。說到新春期間上遊輪獻唱,利是進賬都很「和味」,她會否效法譚詠麟(校長)帶個魚網去收利是?家燕姐笑說:「我打畀譚校長借個網(收利是)先。」新年是開心的節日,家燕姐透露已預備了大派八萬元利是,皆大歡喜。

對於被家燕姐大爆獲加薪,安德尊笑說:「佢個仔今年第一年派利是,我會問佢個仔垠茈Y。」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