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Angelababy望豬年多陪小海綿

2019-01-30
■Angelababy(中)出席迎新春活動。■Angelababy(中)出席迎新春活動。

囝囝牙牙學語 識講錢放腋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近年專注在內地掘金的Angelababy(楊穎),昨日回港出席賀歲活動,但她並沒單獨接受媒體訪問。Baby在台上受訪時表示囝囝已經兩歲,講說話學得很快,而且相當可愛,每次問囝囝拿錢,他會說錢都放在腋下。豬年將至,Baby希望多休息抽時間陪伴愛兒。

昨日Baby於台上透露雖然才30出頭,但已是第11年參與這賀歲活動,司儀問她去年覺得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Baby答謂兒子「小海綿」講說話都學得很快,看到他每天在進步,作為母親真的很開心,另她為「小海綿」慶祝兩歲生日,大班朋友買來多個蛋糕,「小海綿」就專注吃蛋糕沒望鏡頭拍照。

陳安立要先置業才娶妻

談到新年願望,Baby祝願身體健康!因最近流感肆虐,自己都患上了感冒;此外,她也希望豬年多休息抽時間陪伴愛兒,她笑指「小海綿」尚未知道何謂紅封包,每次問他拿錢,就說錢都放在腋下,他是未有理財概念,故此這兩年收到的紅封包,也會替他儲蓄起來。

另同場的陳安立(Brian)希望豬年能豬籠入水,置業成為業主,便可跟拍拖一年多的圈中女友拉埋天窗,不過會待適當時候才公開。問他情到濃時會否閃婚?他笑指情到濃時是做其他事,結婚是需要周詳計劃,所以努力儲首期望能3年後迎娶佳人。

Baby師妹麥少瑜跟潮人Kevin Poon拍拖近三年並已訂婚,但應不會做豬年新娘,她也是個傳統女性,不會未婚生子,人生大事會循序漸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