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麥羅武基金會歲晚敬老宴 何靖主禮 免費招待逾千長者

2019-01-22

由麥羅武慈善基金有限公司主辦,九龍城居民聯會、加油香港基金協辦的「戊戌年歲晚敬老聯歡晚宴」,日前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中聯辦副主任何靖、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九龍城區居民聯會首席會長鍾子權、加油加油香港基金周佩波等蒞臨主禮,大會主席陳振超、麥羅武慈善基金有限公司主席麥羅武等陪同出席,大會筵開100席,免費招待逾千名長者,場面溫馨熱鬧。

何靖致辭稱讚麥羅武慈善基金多年來實踐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樂善好施,出錢出力,為社區帶來不同形式的活動,特別是每年的歲晚敬老宴,為構建和諧社區作出了不少努力和貢獻。他表示,連續八年出席這個晚宴,看到的是在麥羅武感召下,社會上好多有心人士加入了慈善行列,鼓勵更多的社會愛心人士共同參與社會公益慈善活動,共建和諧社會,多年來實踐中華民族敬老愛老的傳統美德,發揚無私奉獻的精神,身體力行,樂善好施,令人敬佩。

麥羅武致謝辭時感謝多位贊助人,他指敬老晚宴今年已是第十九個年頭,這個活動是對一直默默為香港付出的長者給予表揚及關懷。他又說,19年不間斷的持續實是不容易,這全賴各方善長、義工的無私付出,用心策劃,才能持續為長者老友記每年歲晚,一起共享歡欣愉快的晚上。他表示,基金會另一個服務是十多年來,每年在蔡來順主席帶領下籌辦神州光明行服務,為內地偏遠地區貧苦失明同胞,全免費幫助他們施行白內障復明手術,藉此改變命運。

陳振超致辭感謝各界的參與及支持,使大會能順利舉行。他表示,活動旨在於歲晚期間向長者們表示關懷與敬意,以回饋其昔日對社會所作出之貢獻,讓他們仍覺備受到重視,感受溫暖,享受一個溫情洋溢、節目與禮物同樣豐富的團年晚飯。

當晚大會向長者派發了豐富禮包和利是,席間有豐富的歌舞表演助興,令晚宴生色不少,將晚宴氣氛推向高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