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綠Van撞斃老婦 68歲司機被捕

2019-02-04
■專線小巴在行人過路處撞斃老婦。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友光 攝■專線小巴在行人過路處撞斃老婦。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友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劉友光)將軍澳發生奪命交通意外。昨晨8時許,一輛專線小巴沿貿業路東行右轉入貿泰路時,剛巧一名老婦正在上址行人過路處過馬路;司機收掣不及下,專線小巴撞倒老婦,老婦血流披面重傷昏迷,由救護車送院不治;警員拘捕肇事司機帶署,正調查車禍原因。

遇車禍老婦姓余,86歲,頭部重傷昏迷送院經搶救,延至昨午1時20分不治。被捕專線小巴司機姓余,68歲,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名,暫准保釋,須於3月下旬返警署報到。警方將案交由東九龍總區交通意外調查隊跟進,呼籲有資料提供人士致電2305 7500聯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