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群星紅色新裝拍賀年照 麥家瑜望創作音樂有突破

2019-02-04
■環球歌星率先拜早年。■環球歌星率先拜早年。

香港文匯報訊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正式踏入豬年,在此恭祝各位《香港文匯報》讀者新年快樂!豬年身體健康、事事亨通!今日乃年三十晚,環球唱片群星包括麥家瑜(Keeva)、Robynn & Kendy、江海迦(AGA)、李幸倪(Gin)、周殷廷(Yan Ting)、符致逸(Adrian)和陳逸璇(Jolie),聚首一堂跟各位拜個早年,恭祝大家豬年行大運,事事順利!

適逢新年喜氣洋洋,一眾歌手特地抽時間拍攝賀年照,為廣大市民帶來新春祝賀。各人在過去一年的努力有目共睹,期望新一年繼續閃亮璀璨。是次拍攝主題為「紅」運當頭,眾歌手穿上喜慶亮麗的紅色新裝,氣氛熱鬧高漲,除了盼望來年鴻運當頭,更祝大家「豬」事順利、「豬」籠入水!

為新一年許願

新一年,各歌手都有不同的動向和願望,Keeva表示:「希望事業上有更大突破,來年嘗試自己創作音樂。」兩年未有出碟的Robynn & Kendy,二人表示正在積極籌備,除了在新一年推出新歌外,還有意義重大的新碟。對於AGA而言,上年是豐收的一年,「今年會快些完成新專輯,帶更多好作品給大家。」經歷首個紅館演唱會後的Gin:「今年會開始個人巡迴演唱會,也會推出全新的國語大碟。」至於Yan Ting透露今年搵到自己的新方向,跟大家以往認識的他會有好大變化,除有新歌面世之外也會向影視方面多樣發展。在今年一月已經派台新歌《值得放棄》的Adrian,在三月會推出第一張廣東專輯,屆時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而Jolie分享道:「好開心今年再次加入環球大家庭,我即將推出廣東新歌,好耐無新作品面世所以好期待!」眾歌手異口同聲表示2019年將會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繽紛多彩的一年,希望得到大家多多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