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吳肇軒自爆曾錄歌做歌手

2019-02-04
■吳肇軒■吳肇軒

香港文匯報訊 影壇新貴吳肇軒熱愛演戲,同時與音樂結下不解緣。早前他參演張敬軒《百年樹木》MV,又與胡子彤、張蔓莎大玩Busking,更笑言有意合組「小張胡」闖樂壇。然而問及是否真的有意演戲、唱歌兩棲發展,吳肇軒稱:「鍾意同可以當一個職業去做係兩回事!」

吳肇軒日前接受媒體訪問,透露曾經錄歌但一直沒有推出,他大笑說:「咁你就知點解我話唔做歌手啦!其實身邊朋友都好幫到手,但我依然覺得未夠好,當然首歌錄鬙蝯L謂浪費,我相信總有一日空閒,會將首歌搞埋出來!但歌手係一個專業,所以我都係專心拍戲算啦!」

不過鬼馬的吳肇軒,卻趁農曆新年致電整蠱好友,看看身邊人是否支持他做歌手,順道拜年。馬梓軒提議打給劉嘉玲,吳肇軒耍手擰頭說:「出歌呢瓛坉咱夫,唔好麻煩嘉玲姐啦!」其後吳肇軒嘗試致電給樂隊RubberBand主音6號、小肥、雷深如等好友皆無人接聽,吳肇軒笑道:「我係咪得罪鬫n多人?」

吳肇軒再接再厲,好友余香凝(Jennifer)終於接電話。對於吳肇軒的唱功,Jennifer思考了一會稱:「唔算話勁好聽!」此時吳肇軒裝作認真問Jennifer是否看不起他的歌藝,Jennifer說「唔係!我支持你唱歌!」當得悉吳肇軒在玩大整蠱時,余香凝頓感意外,不過掛線前仍不忘祝大家新年快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