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泳兒豬年望多賺錢

2019-02-04
■往年有行花市習慣的泳兒,希望豬年會有更多桃花運和賺多些錢。■往年有行花市習慣的泳兒,希望豬年會有更多桃花運和賺多些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泳兒、吳浩康(Deep)、許靖韻、鄭融等人前晚參與《流行經典50年》節目錄影,完成工作便「收爐」的泳兒,笑言每年最期待農曆新年假期,今年她也特別請了假,與好友到英國旅行,不過就大嘆機票昂貴,說:「因為我很遲才買,我們做這行的不能太早買,如果到時撞了工作就麻煩。」

往年有行花市習慣的泳兒,希望豬年會有更多桃花運和賺多些錢,笑指她與男友也應該要結婚時,她說:「賺多些錢先,想買多層樓,本身有幫爸爸供,自己都想再接再厲,努力工作儲首期。」提議她可與男友一起供樓築愛巢,泳兒笑道:「暫時不會了,覺得財政獨立較好,而且我想有自己的樓,說不定將來沒人要變成姑婆屋呢。」運程方面,生肖屬狗的泳兒高興終於過了兩年犯太歲的日子,她說:「這兩年身體真的很差,試過失聲、爛面和皮膚不好,踏入豬年終於沒有犯太歲,其他我都沒理就已經好開心。」

吳浩康趁農曆年假期打算向前輩們和生意夥伴拜年,昨晚吃過團年飯後,也會行花市買桃花。問他是否恨有桃花運,Deep說:「事業、愛情都可以去恨,所以想買桃花返來催一下,跟隨一下傳統習俗。」踏入本命年的Deep知道會犯太歲,但因他是教徒不會迷信要做什麼,相信神的安排和多祈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