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黃妍穿睡衣演出不尷尬

2019-02-01
■黃妍穿上睡衣出席發佈會。■黃妍穿上睡衣出席發佈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唱作女歌手黃妍(Cath)昨日穿上睡衣出席新歌《貪睡的人》發佈會,她表示首次穿睡衣演出未有感到尷尬,反而覺得舒服,而她寫這首歌時也是穿睡衣,因為想營造懶洋洋的感覺。

Cath表示早前去了台灣宣傳一星期,雖然每日的通告由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十一點,但覺得好玩、好充實,Cath說:「我第一次上小鬼的綜藝節目,玩輸了仲俾佢彈耳仔,又第一次鬘x灣街頭busking,當日仲有人點唱我的歌,好感動。」

兩年前,Cath被經理人在Live House發掘入行,此行她亦專程回到Live House,更忍不住眼濕濕,感到好奇妙,之後在場內獻唱了一首《你還在》,歌曲是獻給一位現已離世的好友,更唱到喊起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