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麥美恩讚許文軒演技了得

2019-02-04
■麥美恩■麥美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麥美恩昨日穿春裝花裙出席商場宣傳活動,剛由廣州回港的她,表示此行先後到佛山、順德等地拍攝新一輯《粵講粵降迭n節目,大讚緋聞男友娛樂台主播許文軒演技了得,透過今次合作了解更深,感情有所增進。

麥美恩表示新一輯節目有全新主持拍檔,包括許文軒、鄧智堅和戴祖儀,因以戲劇形式拍攝,想不到初次合作即默契十足,笑料層出不窮,當初也擔心許文軒有主持包袱,但想不到他原來演技也不俗,而且進步很快。麥美恩也多謝公司替她建立親切形象,遠在佛山的觀眾也認得她,平時見街坊也有打招呼。見她大讚許文軒是否公開戀情,麥美恩笑道:「我未有虒芋A他阻住晒。(許文軒欠缺什麼?)男人要有突破和事業,等他再突破一下,但沒理由給壓力他。」 有份唱賀年歌的麥美恩,大唱《未嫁唔使攝灶罅》,她笑謂也是自己的心聲,告訴年過三十的女士們,就算未嫁也不用擔心。至於過年會否到許文軒家拜年見家長,她說:「我父母今年來港過年,所以我們會去泰國玩,聽聞當地有霧霾污染,但當地朋友說不用太擔心,自己反而擔心父母年紀大,都會叫他們戴口罩保護一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