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孖同門寫揮春預祝新歲 余香凝豬年盼學識放鬆

2019-02-04
■廖子妤同余香凝情同姊妹。■廖子妤同余香凝情同姊妹。

香港文匯報訊 即將踏入豬年,古天樂旗下公司One Cool Jam Cast的一眾藝人余香凝、廖子妤、麥子樂與陳穎欣(Yanny),齊齊寫揮春應節,祝願大家新一年身體健康、好運齊來,回顧過去一年,四人在電影圈大展拳腳,其中憑主演《逆流大叔》大獲好評的余香凝,展望豬年能夠接拍更多實況電影,她說:「想拍多一些小本製作、反映社會問題的電影,希望可以引起觀眾共鳴。」

余香凝又表示要學懂放鬆:「本身個人好緊張,有時拍完場戲,覺得自己表現不太好,會不斷反覆去諗,導致整晚睡不到覺,亦因此情緒出現問題,賀爾蒙失調,上年發現患有卵巢囊腫初期,所以新一年我要懂得釋放情緒。」剛完成《飛虎2》拍攝的她,透露將會放假旅行休息,至四月再開拍兩部新電影。

Yanny望戒掉懶音

跟余香凝老友鬼鬼的廖子妤則笑言每年新春都寄望戒除飲凍飲、夜唌B遲到等陋習,不過最終都未能實現,來到豬年,她最希望學懂理財:「從來都不知自己賺多少錢,亦不知道錢花在哪裡,近半年恃茼菑v工作辛苦, 見到想買的東西就買,愈花愈多錢,所以豬年我要好好掌握理財概念。」

新加盟One Cool Jam Cast的麥子樂與Yanny,透露剛完成新片《Yolo》拍攝,Yanny更是首次參演喜劇,感覺特別,談到新年願望,她直言:「希望報讀配音班,學習準確咬字,戒掉多年的懶音。」至於麥子樂則希望豬年能與老闆古天樂合作拍電影:「希望可以接觸不同的電影範疇,現正寫緊兩部電影,期望得到電影公司垂青。」提到感情,麥子樂坦言隨遇而安,笑指自己擇偶條件好低,最緊要是外表合眼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