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西歐美食新主意 英德滋味

2019-02-19
■供8-10人用的派對狂熱巨型拼盤■供8-10人用的派對狂熱巨型拼盤

過了農曆新年想換換口味吃西餐但沒有任何頭緒?現誠意給你推介既適合相約三五知己,又可以兩人靜靜品嚐美食和淺酌的德國和英國美食餐廳,要是你對西餐要求甚高,暫時又無法飛到西歐,卻想吃到英德滋味,這兩家餐廳可以先滿足你的食慾。 ■文.陳儀雯

德國美饌 任飲生啤

Beerliner German Bar & Restaurant一直主打傳統德國美饌,深受食客愛戴。全線一共有六間分店遍佈不同地區,讓你選擇最近的一家分店品嚐德國美味。位於朗豪坊的Beerliner,其主打的派對狂熱巨型拼盤(每位$350),最適合歡聚、暢飲的一大班朋友一同分享。前菜拼盤當中包括多款小食及沙律,其中有煙三文魚泡芙、德式麵包圈配風乾火腿、燒豬手肉絲卷等。主菜拼盤則有經典的香煎紐倫堡腸、自家製墨西哥辣椒芝士腸、香煎圖林根腸及迷你辣肉腸。除了有豐富的前菜拼盤及主菜拼盤外,還包括2小時生啤或汽水任飲。

而為了給2019年一個豐盛的開始,餐廳廚師團隊還精心推出了幾款新菜式,當中包括:300克燒美國肉眼扒配扒鮮菜、焗薯及蒜蓉忌廉汁、德式啤酒漿炸鮮蝦串和海鮮烤肉拼盤等。海鮮烤肉拼盤是招牌菜之一,客人可選擇秘製德國鹹豬手配酸椰菜及薯蓉,它經過24小時醃製,採用先煮後焗的方法,廚師先以多款香料烹調豬手,再進行高溫烤焗,令豬皮香脆,而且味道濃郁。其中甜品就有火焰意大利雪糕意粉,廚師將意大利雲呢拿雪糕壓成幼條意粉形狀,配上曲奇碎、糖霜等材料及吸睛的火焰效果,看荂B吃茬讓人有難忘的體驗。

英式酒吧 主打漢堡

單單看照片會誤以為自己置身於英國SOHO的街道上,這間Pickled Pelican其實是位於赤柱大街,雖然是主打英式酒吧美食,但以漢堡為主打,其次就是芝士通粉和三文治。爆漿芝心牛肉漢堡是這裡的重點推介,烘焙脆邊卻鬆軟的麵包夾茈峓K治牛肉、洋b和雞蛋製成的漢堡扒,加上煎至焦脆的薄脆煙肉、番茄乾、沙律菜等配料,最後還有漢堡的精髓芝士醬汁,除了非常耐看,也讓人一試難忘。另外還有經典煙燻芝士漢堡、曼徹格芝士羊肉漢堡、蟹肉牛油果漢堡以及素肉漢堡配炸芝士通粉等,都是經過精心調製和緊貼潮流口味的漢堡。

提到英國美食當然少不了芝士通粉,蟹肉番茄芝士通粉、印度香辣雞肉芝士通粉、南瓜雅枝竹芝士通粉和伊比利亞黑毛豬煙肉蘑菇芝士通粉,不同種類的搭配迎合不同口味的人。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伊比利亞黑毛豬煙肉蘑菇芝士通粉,用上 來自西班牙的伊比利亞黑毛豬煙肉,煎脆後別具風味,加上蘑菇、椰菜花及大b等,口感細膩。

餐廳還提供自家製的小食、主菜和甜品。環境愜意舒適,極具濃厚英倫風格,酒吧裡的桌球^及時轉播國際體育賽事,就像是走進了英國人的休閒生活裡。酒吧供應多款來自世界各地的生啤及本地手工啤酒、多元化的葡萄酒、雞尾酒及烈酒等,是與家人歡聚或好友暢飲的好選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