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校園放大鏡】天水圍香島視藝展 發揮學生才華

2019-03-01
■天水圍香島中學舉辦「視覺藝術科薈萃展」,展出60份由學生製作的視藝作品。■天水圍香島中學舉辦「視覺藝術科薈萃展」,展出60份由學生製作的視藝作品。

天水圍香島中學於上月底一連4天舉辦「視覺藝術科薈萃展」,展出60份該校學生繪畫、陶瓷雕塑、馬賽克、時裝設計、混合媒介等的視藝作品,藉以培養學生對藝術的興趣及發揮其才華,並為推動區內藝術風氣出一分力。

是次視藝薈萃展在元朗劇院展覽廳舉行,開幕儀式邀得香港普通話研習社科技創意小學校長陶群眷任主禮嘉賓。

天水圍香島校長吳容輝、家教會主席張炳源、老師及學生代表則負責主持剪綵儀式。

吳容輝致辭時指,該校視藝科已經連續8年舉辦視藝薈萃展,吸引了不少人士參觀,學生亦可透過欣賞及創作,學習從不同角度表達對視藝的熱愛。視藝薈萃展的來賓對同學的創作加以讚譽,亦對學校的教育方針給予肯定,學校師生深感鼓舞。 ■香港文匯報記者 高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