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胡軍生日願望巡演順利

2019-03-08
■大會為胡軍送上生日蛋糕,預祝51歲生日。■大會為胡軍送上生日蛋糕,預祝51歲生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 內地男影星胡軍率領太太盧芳及女兒九九一家三口,獲香港藝術節之邀,於三月七日至九日晚,假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演出三場莎士比亞經典舞台劇《哈姆雷特》,昨晚首場演出前夕,胡軍到梵高藝術體驗館出席《哈》劇記者會,並獲送上梵高畫作「向日葵」生日蛋糕,預祝本月十八日51歲生日。

談到生日願望,胡軍表示生日當天會在杭州巡演,望《哈》劇巡迴一切順利,之後月底又會在北京尾站演出四場,便暫時告一段落,稍後繼續忙拍戲。

問到胡軍首度與妻女同台演出的感覺?他笑說:「初時感覺奇怪,因自95年與老婆憑話劇結緣後,今次才第二次同台,二人私下很熟,但在舞台上感覺生疏,至於女兒的角色是加插的, 事緣有次食飯時女兒表演唱歌,導演覺得她的聲線非常好,就加插了角色給她。」問到他可想再來港拍戲?他坦言都想,因還有很多演員是未曾合作過的,而且他對香港挺有感情,自己很早就來港發展,兒子也在這裡出生,但還看緣分及機會。

此外,胡軍曾跟周潤發(發哥)合作《讓子彈飛》,對於發哥日前拍戲受傷,他也有留意,並慨嘆說:「還以為發哥能來捧場,(曾親自邀請他?)沒有,但相信劉嘉玲有安排,其實香港場一票難求,我欠下很多票債,只能跟朋友說聲對不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