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大肚張美妮享受做女王

2019-03-08
■懷孕七個月的張美妮冒雨返公司參與生日會。■懷孕七個月的張美妮冒雨返公司參與生日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文雪兒、楊玉梅、張美妮等人昨日返電視城出席《三月星辰》生日會,文雪兒高興地表示老公的表姐的女兒剛贏得今屆奧斯卡的「最佳紀錄片」獎,令整個家族都欣喜若狂,文雪兒表示未見過得獎者,因為大家一直分開兩地生活,有機會也想跟對方見面,知道老公很開心,因為他覺得是一件光宗耀祖的威水事。

本月1日生日的文雪兒,透露當日與老公、女兒及女兒男友到澳門慶祝,過得平淡而滿足。5日生日的楊玉梅也稱生日平淡度過,覺得不需要大事慶祝,但也有約朋友吃飯,生日願望最重要是身體健康、開心快樂,沒有健康的身體就什麼事情都做不到。

下周懷孕七個月的張美妮昨日冒雨返公司參與生日會,她表示老公曾想下「禁足令」不准她出門,因擔心天雨路滑易有意外,但張美妮表示一早答應出席,加上要向公司請產假,答應會分外小心。張美妮笑道:「老公自從和我熱戀後,有十年沒有對我這麼好,現在經常會噓寒問暖。」2日生日的張美妮稱老公送了大驚喜,表示老公平時是實際型的人,但當日竟然訂花和送氣球,令她喜出望外,說:「我事前完全不知,去到餐廳見到好開心,相信我只是叨個女光,暫時繼續享受做女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