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蘇永康讚阿姐相當玩得

2019-03-08
■蘇永康坦言阿姐並非如傳聞般拘謹。■蘇永康坦言阿姐並非如傳聞般拘謹。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汪明荃、蘇永康、森美和余德丞主持的新節目《娛樂大家》前晚進行首集錄影,阿姐穿鮮黃色西裝,西褲上更印上自創的「#汪阿TAG」,她表示服裝由公司設計,透露節目以遊戲為主和加插潮流事物,希望公司開更多新鮮節目讓同事宣傳劇集和歌曲。

記得去年差不多相同主持班底錄影的《阿姐有乜未見過》節目,問阿姐兩者有沒有關聯,她說:「上次只是一個嘗試,今次節目在形式、內容上都有不同,想公司有多些綜藝節目,因為每到做大騷時,大家都好似有點生疏。」阿姐強調綜藝節目是TVB的強項,內容可以加入不同元素,既可以訓練新人,又可以邀請嘉賓返來宣傳,公司很需要有這種節目。

與阿姐拍檔做主持的蘇永康,坦言對方並非如傳聞般拘謹,反而相當玩得,他會抱住每一集都跟阿姐學習的心態去做。至於會否親自請嘉賓上節目,蘇永康和阿姐都表示少不免,像早前參加阿嬌婚宴,阿姐已落力請阿嬌上節目。問到可會邀請羅家英做嘉賓,阿姐說:「未必來到,他正在橫店拍電影,今次他是男主角,我都未見過他咁勤力睇劇本,之後又要去台灣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