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相聚西九「自由約」

2019-03-09

3月9日至10日,今季最後一次「自由約」,將一連兩日為大家呈獻盛大音樂、親子、文學、市集等精彩節目。於3月9日,法國前衛電子樂隊Las Aves、印尼二人實驗組合Senyawa,以及本地薑樂隊Blood Wine or Honey、Mike Orange & The Universe Travellers、Stranded Whale、唱作人Olivier Cong等將踏上周六舞台,迸發音樂火花。而於3月10日,除邀得紙風鈴、The Prototyke Lab、ROOT等多隊本地樂隊輪番演唱,周日舞台亦帶來多個耳目一新的跨界合作,包括Modern Children與羅曼四重奏的「童羅合璧」,以及美國組合Ensemble Mik Nawooj與MC仁的嘻哈、古典音樂衝擊。

備受歡迎的「童樂場」和「ohmykids孩子市集」將於本月載譽歸來,在全新落成的海濱長廊上,讓一眾12歲或以下小童親自製作、策劃及管理攤檔,並提供各種創新親子遊戲。

你還可以即場參加WE Dance的舞蹈工作坊,向印度舞蹈藝術家Shilpika Bordoloi學習傳統印度舞;蒙上眼睛「暗遊自由約」,以其他感觸感受藝術公園的一草一木;與香港觀鳥會傾聽大自然中的各種聲音;或透過文學心理測驗,測出真實個性。立即下載「自由約」手機應用程式,或加入Facebook活動專頁,發掘更多豐富節目內容。

日期:3月9日 下午2時至

晚上9時15分

3月10日 下午2時至

晚上7時05分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免費入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