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近年涉外國空難死亡港人

2019-03-12

2017年8月3日 一名趁暑假到澳洲墨爾本報讀駕駛小型飛機課程的19歲香港城大學生張殷頌,在30多歲外籍導師陪同下駕駛小型飛機期間,在距離墨爾本47公里地方於濃霧中失事,張被救出送院搶救延至翌日不治。

2016年2月24日 尼泊爾一架由博克拉(Pokhara)飛往北部旅遊區江森(Jomsom)的小型客機,起飛後10多分鐘在山區墜毀,機上23人全部罹難,當中包括一名42歲香港女子及其居港尼泊爾籍男友人。

2013年12月20日 46歲香港商人郝琳與12歲兒子及一名翻譯員,在法國波爾多乘坐私人直升機前往視察購入的酒莊,其間直升機在附近多爾多涅河上空失事墜牷A3人與駕駛員一度失蹤,人員經打撈僅尋回郝琳12歲兒子遺體,其餘3人屍體下落不明。

資料來源:香港文匯報資料庫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蕭景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