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唐詩詠情人節沒收禮物

2019-03-13
■唐詩詠和陳展鵬為新劇忙不停。■唐詩詠和陳展鵬為新劇忙不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唐詩詠昨日返將軍澳電視城拍攝新劇《唐人街》,明天是白色情人節,詩詠近日盛傳與「教育界王力宏」陳思銘過往甚密,問到她如何慶祝?詩詠說:「當日要開工,節日對我冇特別,(有冇準備禮物?)做咩要我準備禮物?情人節都冇收禮物,(可想收禮物?)淨係唔想收通告,因為呢排瓥q告好密,拍完外景接廠景,一直拍到第二朝六點,最長試過拍攝兩日,有時好難唻魽A埜o四個鐘好辛苦,體力都好難恢復。」她透露下個月便要拍攝動作場面,要開始調理身體及練功。

詩詠表示完成劇集拍攝後, 計劃與好友田蕊妮(阿田)去西藏旅行,這是上次不丹之旅時約好的。她笑指阿田每年六月都會與老公去美國,其老公反問阿田仲要再去旅行,又呷醋嚷茩n一齊去西藏,她也有邀請對方。問到她會否帶另一半同行?詩詠即強調自己未有另一半,又笑指也不希望阿田帶另一半前往。

同劇的陳展鵬表示劇中打得很甘,手腳都有受傷,已看跌打敷了十多劑藥。明天是白色情人節,問到會否準備禮物送給太太單文柔?展鵬表示要開工,而且屋企已有很多禮物,多到已裝不下,早前又與太太去影了輯相。展鵬透露B 女預產期是下月初,心情興奮的他說:「呢排見到BB開始郁動比較多,開心多過緊張。(之後再追仔?)其實仔女我都無所謂,不過睇韕 女性格先,似媽咪性格就好,較溫順,似我就難搞,硬頸。」展鵬笑言現時已手機不離手,太太仍未決定順產或剖腹,最重要是她覺得舒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