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鄭伊娜潘敬祖舉行婚宴

2019-03-13

香港文匯報訊 藝人鄭伊娜(Ena)與創作歌手潘敬祖(Felix)上年11月1日於沖繩白色小教堂舉行夢幻婚禮,日前於酒店宴客數百摯友親朋舉行婚宴並進行香港的簽紙儀式,在眾人見證下正式成為合法夫妻 。一年前的3月10日是求婚的日子,所以在同一天發表結婚主題曲《幸福堡壘》有特別意義。

Ena感恩很有緣分地遇上這位絕世好男人,她說:「我一直好想現場睇我老公的演唱會,他特別安排了一個Mini concert!為我而唱的演唱會。我倆為這個婚宴籌劃多時,由作曲填詞錄音、CD、找場地、婚紗、禮物、囍帖、相冊、相紙、影片、設計排版、演出安排等都親力親為,通宵多個晚上為了搞一個完美的Wedding派對。藉這個婚宴答謝每一位多年來一直愛我們和幫助過我們的家人與好友。多謝老公和每一位摯愛親朋給我這個永世難忘的童話式婚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