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阿Sa慷仁情感交流非比尋常

2019-03-13
■阿Sa視慷仁為放心拍檔。■阿Sa視慷仁為放心拍檔。

香港文匯報訊 電影《非分熟女》蔡卓妍(阿Sa)憑此提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電影已定4月初正式公映。在片中與吳慷仁上演親熱戲,阿Sa認為純屬劇情需要:「我現在審視劇本,只為了角色與故事內容,對我的演技有沒有發揮空間,到最後需要裸露,只是角色本身的需求,我通常的拿捏是點到即止;我覺得,亞洲觀眾比較保守,框架與限制會大一些,反觀西方的電影,裸露、脫衣情節比比皆是,我希望藉這次機會,讓觀眾脫下有色眼鏡,直視電影所帶出的故事與信息,而不是側重於哪位女明星裸露了什麼。」對於首次合作的慷仁,阿Sa讚不絕口:「他是真心想好好演戲的演員,非常專注、認真,合作令我好放心,我很尊敬他!」

首次參演港產片,慷仁形容就像度假,阿Sa、導演、監製以至所有工作人員都對他很好,整個經驗非常好玩:「雖然拍攝的環節、步驟跟台灣大同小異,但因為語言不同,換了廣東話和環境上的差別,我好像在片場更能抽離,觀察工作人員拍攝,變成另一個身份參與似的;留港期間,我住在土瓜灣,很喜歡那裡的文化、氣息,慶幸因為拍戲,可以跟香港的本土文化接上地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