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大會深深致哀 代表聲聲惋惜

2019-03-13
■王敏剛(左二)走遍大江南北,為國家旅遊文化事業獻策。 資料圖片■王敏剛(左二)走遍大江南北,為國家旅遊文化事業獻策。 資料圖片

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昨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當日會議議程為全國人大代表聽取兩高工作報告。

主持會議的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艾力更.依明巴海在宣佈原定議程前,首先用沉痛的語氣說:「各位代表,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現有2,975名。3月11日,全國人大代表王敏剛因病經搶救無效逝世,讓我們以大會的名義對王敏剛代表的不幸逝世表示沉重的哀悼。」

艾力更.依明巴海語畢,大禮堂內出現一波惋惜聲息,記者可見眾多代表委員均表情凝重,或低頭默哀,或搖頭扼腕,紛紛以自己的方式向逝者致哀。隨後,艾力更.依明巴海宣佈,「今天的全體會議應出席代表2,974人......現在開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 張寶峰 北京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