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美麗密碼】活珊瑚橘色調奪目珊瑚妝容

2019-03-20
■Expert Color Liquid Cheek■Expert Color Liquid Cheek

活珊瑚橘色予人一種舒適、溫暖的感覺,全新2019 VDL × Pantone系列涵蓋多款彩妝產品,以金黃橘色為基調,令溫暖的橘色調更突出。系列共推出三款面部的底妝產品,簡單三部曲瞬間打造無瑕持久的橘色調底妝。

妝前乳一向是品牌的王牌產品,新推出的Velvet Blur Primer質感光滑乾爽,能重點遮蓋毛孔、消除油光,打造透亮活力肌膚,並長效不掉妝。而Primer Miniature Kit則同時提供四款顏色迷你妝前乳,適合不同的妝容需要及締造不一樣的效果。

做好底妝的功夫已經是成功的一半,然後,可使用Expert Tone-Up Cushion來均勻膚色,打造更亮麗妝感,產品同時提供SPF20防曬、亮白、撫平皺紋三重功效。如要打造活珊瑚橘色的妝容,當然不少得胭脂,系列新推出的Expert Color Liquid Cheek提供三種色調供選擇,全部均為今年大熱的活珊瑚橘色系,全為液體狀,能營造出水潤透明的自然妝感,並且容易控制,即使在沒有化妝工具的情況下也能輕鬆上妝。

底妝完成後, 眼妝和唇妝能突出整個妝容的主題,今次系列推出一盒共12色的Expert Color Eye Book,當中包括多款今年度流行的大熱色彩,輕鬆打造奪目珊瑚妝容。為了方便用家,眼影套裝內附有可用作為打亮及修飾輪廓的顏色,一應俱全。而唇部妝容是整個妝容最後的步驟,往往也是最重要的一環,系列的Expert Color Real Fit Velvet唇膏主打珊瑚色調的唇膏色,配合今年依舊大熱的絲絨質感,瞬間令整個妝容的流行感double up。

最後,可用上Expert Radiance Fix Mist作定妝, 讓你迷人的珊瑚妝容能維持一整天不脫妝,並有效地讓肌膚保持滋潤,長期保持於最佳狀態。而且,由即日起至4月7日,品牌限定推出VDL Coloring Hong Kong流動活動車,大派Pantone色系的美味糖果,更提供Try on the Color即時免費上妝體驗服務,讓你挑選適合自己的彩妝。■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