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設計達人】BAUNAT顛覆傳統經營模式 網購鑽石你敢嗎?

2019-03-20
■BAUNAT品牌創始人Stefaan與Steven■BAUNAT品牌創始人Stefaan與Steven

今時今日網購生意再不是新鮮事物,日用品、食物、名牌衣飾都流行網上採購,不過若是名貴鑽石首飾,你又會否夠膽在網上購買?有人會,因為能夠用相宜三倍價錢,買到物超所值的高質鑽石;30份以上有出世紙,有20年質保,郵寄送貨有買保險,這樣是否令你信心大增。這是一個比利時鑽石珠寶品電商品牌BAUNAT最近在上海及香港進行拓展業務,他們帶來一個訊息:亞洲市場網購發展速度遠勝歐美。

性價比高

BAUNAT品牌創始人Stefaan與Steven,決定在最受保護以及最傳統的鑽石珠寶行業,推出一個顛覆傳統的電商品牌。 他們曾在鑽石之都安特衛普這個舉世矚目的全球鑽石交易中心打滾多年,與那裡的鑽石礦老闆都很熟,而不少歐洲品牌鑽石也同他們同一路貨色。他們能拿到好品質的鑽石,然後自己找歐洲設計師設計產品,放上網站供客人選購,亦設有訂製服務,客人落訂他們開始製造,兩周後交貨。目前最多人訂鑽戒。他們產品價值由九千至無限,也有人會同他們買顆粒完美鑽石的。睇中屬於第一手入貨的投資型鑽石,性價比高,比在拍賣行買更具升值潛力。他們2018年也在香港開設首家歐洲以外的體驗店及售後服務部門。顧客可預約親臨體驗店享受一對一的私密服務。

品牌創始人Stefaan與Steven除了經營概念新,管理也新,公司七成員工都是股東,團隊每人最少識三種語言。三成人識中文,所以打東方華人市場有利。他們認為香港、上海的青年消費群是他們的目標。他們正與內地一些有信譽的集團斟合作。BAUNAT現時銷售網絡覆蓋超過50個國家,近60%的銷售通過官網旗艦店www.baunat.com和 http://www.baunatdiamonds.com完成,剩下40%的銷售通過體驗店完成。網店有7種語言服務,顧客可用7種貨幣購買。■採、攝︰焯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