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熱血合唱團》因墮馬延期 華仔叫新演員揮拳勿留手

2019-03-21
■華仔率《熱血合唱團》中合唱團成員伍詠詩、林愷鈴、王智騫、吳卓衡以及演員關禮傑、李麗珍、吳岱融、謝君豪等出席發佈會。■華仔率《熱血合唱團》中合唱團成員伍詠詩、林愷鈴、王智騫、吳卓衡以及演員關禮傑、李麗珍、吳岱融、謝君豪等出席發佈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劉德華(華仔)監製兼演出的電影《熱血合唱團》昨日於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發佈會,華仔率領戲中合唱團成員伍詠詩、林愷鈴、王智騫、吳卓衡、姚學智、黃嘉慧、以及演員關禮傑、李麗珍、吳岱融、謝君豪、尹揚明、盧冠廷、雷頌德及導演關信輝等有出席。新演員王智騫在戲中有場戲要追打華仔,華仔見他打極都打不到他,就鼓勵對方一拳打過來,華仔直言因為已經不年輕,不可跑那麼多次了。

會上播出華仔突襲探班的驚喜片段,片中華仔重新演繹《 獅子山下》,另外,有合唱團成員見到華仔現身更開心到落淚。

華仔表示兩年前拍完該片後就發生墮馬事件,因當時還未做後期,而他不想掛名做監製,所以去年三月出院後就做後期,影片由去年延遲至今年上映。戲中華仔飾演一個音樂指揮家,他笑言自己本身亦是一個指揮家:「今次帶領一班新人,因為他們有攭蝘僕臚G日又要返學,有時想他們早攭蝘鼓藆h休息,但導演硬係要拍我囓。」

飾演李麗珍兒子的王智騫透露在戲中有場戲要追打華仔,找副導演試戲時,不慎打傷副導, 所以到正式拍攝時有很大壓力。華仔說:「場戲鷁颿蚸蝖A因為拍的時候打極都打唔到我,我話唔緊要,你一拳打埋蟆捸A我已經唔年輕,唔可以跑咁多次。」

李麗珍借關禮傑發洩情緒

台上關禮傑與李麗珍介紹兩人在戲中扮演夫妻 ,扮演司機的關禮傑透露戲中經常糟質珍妹。珍妹就自爆兩年前拍攝影片時適逢她最唔開心(跟潘源良分手),加上關禮傑搞到她以淚洗面,拍攝時將所有情緒都發洩出來,將現實同戲中的情緒混合了,她也不想的。珍妹受訪時表示有場戲關禮傑掟傢俬,當時都好驚會掟埋她。問到拍完後心情可會難平伏?她說:「平時出去玩都好開心,同關禮傑拍完嗌交戲對望都會笑返,但自己對鏡頭做齱A情緒就難恢復。」關禮傑指珍妹拍完激動戲後都有喘氣,珍妹承認拍攝時都幾唔開心。 問到戲裡面哪個情節觸動到她唔開心,是小朋友還是男人?她說:「 樣樣都有齱A諗返轉頭當時只係對鏡頭發洩,唔諗返轉頭喇,現在冇喇,過鰴漶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