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黃心穎與鄭俊英劃清界線

2019-03-21
■劇集《法證先鋒IV》一眾工作人員昨日赴台灣拍外景。■劇集《法證先鋒IV》一眾工作人員昨日赴台灣拍外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劇集《法證先鋒IV》一眾工作人員昨日赴台灣拍外景,演員黃浩然、黃心穎及監製梅小青等一早上到機場。王浩然及心穎透露將會跟鮑起靜拍攝一些親情戲,另外亦有兩人浪漫戲及車禍場面。黃浩然說:「今次逗留一星期行程相當緊密,應該沒有時間遊玩。可能早上四、五點就要準備化妝,寧願花多灡伅〝蝳h囍n洁C」講到兩人劇中關係,他們表示是出生入死的同伴,浩然說:「估唔到男女之間都有呢一種感情。開心唔開心都一齊經歷。(演情侶?)賣個關子先,關係幾微妙。」

黃心穎表示第一次同浩然合作,開頭以為男方好cool,但原來比想像中多狫縑A而且佢好有經驗,時時提點自己。說到曾與韓星鄭俊英於2017年拍攝《都市蜜遊》,當時他還專程來港宣傳,出席見面會。對於曾經的節目拍檔捲入桃色醜聞,心穎表示同對方合作拍旅遊節目時覺得佢同成個韓國製作團隊都好nice好專業,不過拍攝後已無聯絡,其他洏蝑齯茞M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