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騎師練馬師讚設施世界級

2019-03-24
■騎師及練馬師均大讚從化馬場的設施達世界級水平。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騎師及練馬師均大讚從化馬場的設施達世界級水平。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雪戰神駒」的練馬師高伯新認為,昨日對馬會及香港賽馬而言,均是一個重要和有特別意義的日子,入場人士亦盡興而回,相信未來將吸引更多遊客到訪。他並大讚從化的設施及賽道均十分好,自己更取得從化賽事第一匹頭馬,更覺興奮。

憑「龍騰馬躍」取得一場頭馬的華籍練馬師丁冠豪亦表示,今次是首度派馬角逐香港境外的賽事並取得勝仗,十分高興。他認為從化馬場不論設施及草地質素均達世界級水平,比香港尤有過之,加上環境較沙田寧靜,特別適合新運抵港的馬匹接受訓練。

昨日5場賽事獨騎一駒「力奇先鋒」上陣便取得勝仗的何澤堯,賽後向香港文匯報記者表示,從化馬場跑道闊,馬兒亦跑得舒服點及放鬆點。他希望將來有多些機會到從化比賽,並指同類活動可推廣賽馬運動,讓更多人認識,絕對是好事。

■香港文匯報記者 聶曉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