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印度漢遭打爆脾亡 同鄉室友涉謀殺

2019-03-24
■大批警員到兇案現場大廈蒐證。香港文匯報記者鄺福強  攝■大批警員到兇案現場大廈蒐證。香港文匯報記者鄺福強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蕭景源、鄺福強) 尖沙咀揭發一宗謀殺案。上周四(21日)一名印度男子被發現傷痕纍纍昏迷寓所床上,由同鄉報警,救護員證實死亡,警方初步調查死因有可疑;探員經連日調查下,拘捕死者一名同鄉涉嫌藏毒及謀殺案有關。昨晚警員再到案發現場大廈進行調查及蒐證。

印度裔男事主,50歲,被發現時躺臥床上重傷昏迷,頭部及身體多處受傷,當場死亡;法醫經驗屍,發現死者左腹有明顯瘀傷、鼻部及右眼角有3厘米至4厘米傷痕,初步死因為脾臟遭打爆致內出血死亡。被捕印度裔男子,44歲,涉嫌謀殺及藏毒罪名,通宵扣查。

據悉,印度裔死者與疑兇,同為持「行街紙」留港,兩人與4名同鄉居於尖沙咀海防道一個兩房單位,死者與疑兇睡在廳中一張「碌架床」,死者睡下格床、疑兇睡上格床,兩人素有積怨。案發前一日(20日)晚上,有同鄉在房間聽到廳外傳來激烈爭吵聲,懷疑兩人在酒後因事發生口角,其後回復平靜,當時未有為意。

油尖警區刑事總督察林婉玲表示,上周四(21日)中午12時許,有同鄉發現事主倒臥廳中「碌架床」的下格床重傷昏迷,大驚報警,救護員趕至經檢驗證實已經死亡,無須送院;警員到場發現死者滿身傷痕,死因有可疑,隨即封鎖現場展開深入調查,發現一名睡在死者上格床的44歲印度裔男子藏有159克大麻毒品,以相關罪名將其拘捕帶署扣查。

其間探員向其他同住同鄉落口供時,再發現死者與涉嫌藏毒疑犯曾經發生爭執,不排除與案有關;探員進一步在大廈展開地氈式搜索,在其他樓層檢獲染血枕頭及疑兇的圍巾,圍巾上更染有血漬。直至昨日,探員經調查證實藏毒疑犯涉嫌謀殺死者,將案改列謀殺及藏毒案處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