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VR體驗拉頭馬 跑馬機試跑馬仔

2019-03-24

從化馬場內的馬房範圍與訓練設施閒人免進,一般遊客未能盡窺全豹。然而,從化馬場內設有訪客中心,日後遊客到訪時可入內參觀,透過展板、短片及遊戲,了解馬會歷來發展、香港賽馬運動的變遷及從化馬場的由來等。馬會表示,日後遊人可透過特約旅行社到訪馬場並參觀訪客中心,預計下月起正式開放。

步入訪客中心,便可見到主題為「立足大灣區,推動馬術運動發展」的展示板,並以圖文並茂方式介紹香港賽馬運動的發展,當中更包括一幀十九世紀香港跑馬地馬場的照片。中心內亦設有從化馬場的立體模型,遊人可透過互動裝置更清楚了解整個從化馬場。

一路走進,遊人亦可戴上VR實感眼鏡,恍如置身香港沙田馬場馬匹亮相圈,該短片更會帶你跟隨馬匹走進跑道準備出賽,及勝出後一起拉頭馬。中心內亦設有兩部跑馬機(左圖),遊人可一試當騎師的滋味。 ■香港文匯報記者 聶曉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