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幼園校長離奇失蹤

2019-03-24
■失蹤的幼稚園校長余倩瑛。■失蹤的幼稚園校長余倩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幼稚園校長余倩瑛本周四(21日)上午離開藍田寓所返校,但卻一直失蹤未見返校,其家人即日報警求助,警方昨向公眾發出余的圖片,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離奇失蹤的余倩瑛現年45歲,資料顯示其為葵盛東h一間幼稚園的校長,警方表示,余身高約1.63米,體重約50公斤,瘦身材,尖面型,黃皮膚及蓄長直黑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淺藍色外套、黑色長褲、黑色鞋、戴眼鏡及攜有紫色手袋。

余倩瑛是於本周四上午離開其藍田連德道的住所後便告失蹤,警方呼籲任何人如有余倩瑛的消息或曾見過她,請致電3661 0321或9886 0060、或電郵至rmpu-ke-2@police.gov.hk與東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余倩瑛失蹤後,其親友亦在網上發文呼籲網民協助尋找。據稱,當日早上約7時22分,余離開藍田住所往工作地點,途中失去聯絡,有人曾目睹她乘搭88X號巴士往沙田方向,而其手機WhatsApp程式最後上線時間為當日早上8時40分。據知,余從未試過失聯,失蹤前亦沒有與家人爭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