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魔法館】當《阿拉丁》遇上......命運之輪

2019-03-26
■Benny(右)及Coco(左)■Benny(右)及Coco(左)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擅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

今次想跟大家分享我接近二十年來的教學心得。事緣約十年前,我旗下占卜店將擴張營業,當中一位替我打理業務的學生CoCo就憂心忡忡,因為她擔心擴充大了舖面,她會吃不消、負擔不來,更考慮到客源不足等問題。總之先天下之憂而憂,而並未見後天下之樂而樂呢!

而當時我替她就擴張事宜,做了一次塔羅牌占卜。當她準備好了問卜時,她抱茈倣R的心情、淨空的腦袋,心裡頭只默默盤算蚋X張店舖的事宜,一邊默念、一邊隨意洗牌以及切牌,直到扇開了塔羅牌,她便以誠懇的心來抽取一張牌子--命運之輪。

她百思不得其解,因為她已知道將要作出搬舖的轉變,所以命運之輪她是理解的。但她的憂心仍未釋懷,原因是她所擔心的客源問題仍纏擾心中,一時的急躁令她解讀塔羅牌的理智及感應,一刻未能發揮應有的水準來--因為憂心!她就這次的占卜結果,來找我詳述求教。當她陳述到抽取命運之輪時,我便會心微笑,娓娓道來我的意見。

我一邊讚揚她理解轉變的牌意,但也同時嚴視她憂心所帶來的心緒不寧,而影響解讀占卜時導致的淤塞。我跟她說其實牌意一早已答了她擴張後的發展及路向,只是你的憂慮令你未能放膽去給予自己信心,同時亦是啟蒙的轉捩點,而且也可能就是改革重新的意義。這張牌中所畫的吉卜賽女郎正在透視她的水晶球,代表事情持續在轉動中,事情可能變好,也可以變壞。

水晶球表示:在你嘗試將生命所呈現的改變,加以平衡所學到的教訓,而對於某個狀況可能你喜歡或不喜歡,然而它是會過去的,因生命本就變化無常,不過,再怎麼樣,事情總是會改變的。因此也是新生命的開始,從改變而找到嶄新的機會,藉由超越現況看穿事情的導因,你就可以多了解一些因果循環的道理。她聽後靈光一閃,終於放下心頭大石,明白一切樂於改革。

十年後現在的她,已是獨當一面的西洋占卜師,還有屬於自己的占卜店《阿拉丁》!再一次證明蛻變除了環境轉換外,還需要配合心理的質素,才得以發展的!■Benny Wong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